王华总领事会见一正鱼糕株式会社社长野崎正博
2012-07-12 12:37

  7月12日,王华总领事在馆内会见了来访的一正鱼糕株式会社社长野崎正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日经贸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一正鱼糕株式会社专务广田恭一、我馆宫晓冬副总领事等在座。

  王总领事对野崎社长专程到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总领馆正在全力推进的环日本海经济圈建设以及9月份经济交流合作大会的相关情况,并就目前中国国内社会经济发展和消费趋势等野崎社长所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析,表示,一正鱼糕积极探索扩展海外市场的精神令人钦佩,希望今后能继续积极开拓中国业务,带动公司取得更大发展。

  野崎社长感谢王总领事拨冗会见,介绍了公司目前业务概况及未来发展方向,感谢总领馆对公司发展以及海外投资方面所给予的建议和帮助,在总领馆的大力推动下,目前公司与中国各地区之间的合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今后希望与总领馆加强联系,继续得到总领馆的支持,不断扩大中国业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