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关于我们
 

总领馆地址:地图
新潟县新潟市中央区西大畑町5220-18(〒951-8104)

提示:总领馆无法提供停车位,请予谅解!来馆办理业务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将车辆停放在附近收费停车场。地图

办证时间:
周一至周五(除中国和日本节
假日)9:00-12:00;14:00-15:30

咨询电话:
025-228-8899(领事侨务)

025-228-8818(传真)
咨询时间:9:00-12:00,
14:00-16:00

总领馆联系方式:
025-228-8888(总机)
025-228-8901(传真)

总领馆信箱:
chinaconsul_nii_jp@mfa.gov.cn


办证指南
护照旅行证
签证/香港进入许可
公证认证
婚姻登记
表格下载
领区侨民登记
领区侨民登记
驻日本使领馆
 
更多...
首页 > 经济商务 > 各类专题 > “四省(区)四县经济交流合作大会”专题 > 总领馆相关工作动态
王华总领事会见新潟县鱼沼市大平悦子市长及相关企业代表一行
2012-08-31 09:41

  8月30日,王华总领事在馆内会见了来访的新潟县鱼沼市市长大平悦子、鱼沼市观光协会会长三友康彦、八海酿造株式会社社长南云二郎及绿色产业株式会社社长荒川义克等一行,宫晓冬副总领事、钟发丽领事等会见时在座。

  王华总领事对大平市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鱼沼市长期以来致力于发展与中国的各项友好交流事业表示感谢,并就即将于9月份在新潟市召开的四省(区)四县经济交流大会及其筹备情况向客人作了介绍。王总领事表示,此次会议由总领馆与领区各县政府等联合举办,届时将有来自中国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等省区和总领馆领区新潟、福岛、山形、宫城四县在内的三百多家企业前来与会,希望借此进一步促进领区与中国的实质性经济合作。王总领事还表示,鱼沼市自然风光秀丽,农业产业经济发达,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交流合作,总领馆愿为此提供帮助和支持。

  大坪市长感谢王总领事为推动鱼沼市与中国的各领域合作交往表示感谢,值此迎来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之际,鱼沼市将继续全力支持总领馆开展的有益于新潟县、鱼沼市与中国友好往来的各项活动,共同促进中日两国和平友好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