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总领事会见“食之阵”组委会能登刚史一行
2016/03/16

  3月10日,何平总领事在古町会见了“食之阵”组委会委员长能登刚史、古町商业街协同组合理事川上英树一行,我馆有关领事陪同。

  何平总领事表示,“新潟春节祭”已成功举办两届,受到当地民众热烈欢迎,成为促进中日民间文化交流的有益平台,感谢“食之阵”组委会、古町商业街协同组合提供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新潟春节祭”活动的有关合作的同时,积极探索和开拓在观光、饮食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不断夯实中日民间友好基础。

  能登委员长表示,“食之阵”作为新潟大型品牌活动,与“新潟春节祭”同期举行,效果显著。新潟文化资源丰富,类似于“食之阵”、“新潟总舞祭”、“ARTMIX JAPAN”等活动集中体现了当地文化元素,希望通过与总领馆合作更多开展与中国的交流。

  此外,双方还就今后春节祭活动加入当地文化元素事宜进行了探讨。

何总与能登委员长等亲切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