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总领事会见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王志伟副主任
2012-08-02 10:03

  8月1日,王华总领事在馆内会见了来访的吉林省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王志伟一行,就加强领区同吉林省人员交流及经贸合作以及共同办好九月份经济交流合作大会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谈。宫晓冬副总领事等会见时在座。

  王华总领事对王志伟副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总领馆近期的重点工作以及推动领区各县与中国各地开展友好交流及经贸往来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吉林省近年来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希望今后能利用好国家图们江大开发和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机遇加快发展,扩大对外交流合作,促进社会经济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今年正值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希望能利用九月份召开的经济交流大会,充分抓住机遇,扩大同领区各县经贸交往,总领馆愿为吉林省与领区各县增进交流继续提供支持和帮助。

  王志伟副主任感谢总领馆为推动吉林省及东北地区与领区的交流合作所做大量工作,着重介绍了吉林省经济发展新动向和对外经贸合作新形势,特别就省内制造业、农产品加工业、化工业等代表性产业发展状况以及对日交流合作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表示,随着环日本海经济圈的不断发展,吉林省也得到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希望能充分把握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这一重要契机,积极利用今年四省(区)四县经济交流大会的有利平台,为实现更多经贸合作成果继续作出积极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