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晓冬副总领事会见哈尔滨雪狼除雪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靖华
2012/03/09

  3月8日,宫晓冬副总领事在馆内会见了以哈尔滨雪狼除雪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靖华为团长的企业考察团,哈尔滨工程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学远、伊藤忠(大连)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项目经理蒋大磊以及新潟县驻哈尔滨商贸联络处主任房为民等一同来访。

  宫副总领事对胡靖华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着重介绍了领区三县金属制造业、电子机械业等发展状况,并表示,新潟为著名雪国,大型除雪机械制造等产业优势明显,技术先进,对华交流合作前景广阔。冬季除雪相关产业涉及基础建设和民众生活,意义特殊且重要,希望雪狼除雪机械有限公司进一步开拓视野,广泛探索与新潟等当地企业交流合作机会,为民生建设作出更多贡献。宫副总还特别介绍了总领馆拟今年9月举办的四省(区)三县经济交流大会相关情况,建议其积极考虑参与此次大型经贸活动,总领馆也将为双方企业开展洽谈合作继续提供协助。

  胡靖华董事长感谢宫晓冬副总领事拨冗会见,就雪狼除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工程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销售状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并表示,公司愿充分借助四省(区)三县经济交流大会的重要机遇,在加强贸易交流的基础上,同新潟县等领区企业在除雪设备、重型建筑机械等领域开展深层次技术合作,为国内相关产业发展做出更大努力,希望总领馆提供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