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总领事会见新潟县燕市市长铃木力一行
2010/07/05

  7月5日,中国驻新潟总领事王华在馆内会见新潟县燕市市长铃木力一行,宫晓冬副总领事等在座。

  王总领事对铃木市长一行专程来访表示感谢。王总领事表示,燕市作为新潟重要的工业城市,尤其是金属器皿制造业在日本首屈一指。中国驻新泻总领馆将积极发展同新潟县内各主要城市的合作,期待燕市今后加强同中国地方城市在金属产业、旅游观光、农业等方面的合作,总领馆也愿为此提供大力协助。

  铃木市长衷心祝贺中国驻新潟总领馆成功开设,欢迎王华总领事早日到燕市参观访问。铃木表示,燕市愿以总领馆的开设为契机,全面加大同中国各地方城市的交流合作。8月下旬,自己将率团赴上海举办燕市物产展,届时将展示包括金属器皿在内燕市的各种特产,希望能够得到中国消费者的亲睐。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燕市旅游观光。

  王总领事感谢铃木市长的邀请,表示将尽快赴燕市访问。同时祝愿燕市物产展在华成功举办,总领馆将为此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