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总领事访问新潟商工会议所
2010/07/02
     72日下午,王华总领事访问了新商工会议所。新商工会议所会头敦井荣一和专务理事远藤修司接待了王华总领事一行。

    王华总领事对新商工会议所对总领事馆开馆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华总领事表示,新县与中国开展合作的潜力巨大,总领事馆今后将会大力推动中国与新开展全方位经济交流。相信随着日本签证政策的放宽,今后中国与日本在观光领域的合作将会进一步加强。希望双方加大宣传,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包括旅游、农业、IT、贸易等在内的广泛领域的企业间的全面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敦井荣一会头对中国驻新总领事馆的开设表示祝贺,并表达了新经济界对中国总领馆的期待。他说新既有港口,又有与中国的直航,对经济合作非常有利。希望今后加强与总领事馆沟通交流,定期向会员企业发布相关信息,通过与总领事馆的合作,为扩大新与中国的经济交往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