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领事欢迎辞
2023/09/20

    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潟总领事馆网站!

    当前,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满怀信心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进发,坚定不移地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给各国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中日是一衣带水的重要邻邦,两国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不仅符合中日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维护和促进本地区和世界的和平与稳定。 

    我馆于2010年6月建馆,领区包括新潟、宫城、山形、福岛四县,同中国各地各领域联系交往频密。我馆愿同领区各界一道努力,不断深化领区对华友好往来与务实合作,助力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

    本网站为您提供中国发展、中日关系、中国与领区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最新信息,同时秉持“外交为民”理念,竭诚为领区内中国公民和机构等提供领事服务。希望这里成为您与我馆交流沟通的重要桥梁与窗口。欢迎您经常访问我馆网站,并对领区发展对华关系、领事服务、本网站建设等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潟总领事

2023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