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新潟总领馆招聘文职雇员通知
2024/02/02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驻新潟总领馆现公开招聘文职雇员1名,主要从事对外接待、传达、收发、对外行政以及翻译、对外文书起草等,欢迎有意者应聘。

  一、应聘条件

    (一)对华友好;

    (二)日本籍或中国籍具有日本永住资格;

    (三)4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

    (四)熟练使用汉语和日语,听说读写流利,具备一定英文基础者优先;

    (五)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六)无犯罪记录,身体健康,具有基本的职业素养、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应聘资料

    (一)个人简历(使用汉语或日语填写,附电话联系方式);

    (二)身份证明(护照、驾驶证或在留卡等复印件);

    (三)最终学历证明(毕业证书复印件);

    (四)健康证明(医院体检相关记录即可)

    注:以上材料恕不退还,我馆所收个人简历仅作为招聘雇员使用,将对涉及个人信息内容严格保密。

  三、报名方式

    1、邮寄报名:地址为〒951-8104 新潟市中央区西大畑町5220-18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潟总领馆,请在信封上标明“应聘”字样;

    2、邮箱报名:chinaconsul_nii_jp@mfa.gov.cn,将材料扫描后发送至总领馆,并在题目标明“应聘”字样;

    3、传真报名:025-228-8901,传真首页请注明“应聘”。

  四、考试及录用程序

    1、我馆将对所有应聘者提交材料进行初审,并通知符合条件者参加考试。未按通知时间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初审不合格者,将不单独通知,恕不接受查询。

    2、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汉语、日语表达能力和工作应对能力等。

    根据考试情况择优录取。录用后将就相关事项及工资待遇等进行详细沟通并试用3个月,试用合格者签订长期聘用合同。

  五、报名截止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2个月内。

中国驻新潟总领事馆

2024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