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我馆领区留学生发放“健康包”的通知
2020/04/09

  亲爱的同学们:

  国内疫情发生以后,广大在日留学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纷纷捐款,筹措物资,积极支援祖国抗疫,拳拳赤子之心令人感动。现在国内疫情已趋于稳定,但日本疫情正在扩散。祖国无时不在牵挂着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意为大家从国内调集了一批装有防护用品的“健康包”。驻新潟总领馆将本着优先急需同时尽可能惠及更多留学生的原则将陆续发放我领区新潟县、福岛县、宫城县、山形县的留学生。为了了解领区留学生的需求情况,我馆自3月23日起提前通过东北大学、新潟大学等6所大学学友会进行了信息统计。如有未登记但有需求的同学请点击二维码并按要求完整填报相关信息。我馆将依据登记信息依次通过学友会或邮寄方式发放。请勿重复登记。

  驻新潟总领馆再次提醒大家关注日本政府和驻日使领馆发布的疫情信息,遵守当地政府和学校有关防疫要求,加强做好自我防护,遇到困难及时向学校、学友会或总领馆寻求帮助。

  祝大家身体健康!

  中国驻新潟总领馆

  2020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