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新潟总领事孙大刚会见新潟华侨华人总会会长惠京仔
2021/12/30

    2021年12月29日,孙大刚总领事专程走访慰问年近九旬的新潟华侨华人总会会长惠京仔,领侨处人员陪同。

    孙总领事表示,2022新年将至,谨向惠会长及在新潟县工作生活学习的全体同胞致以诚挚祝福。长期以来,惠会长团结带领新潟华侨华人总会,在协助同胞融入当地社会、助力祖国建设发展、配合领馆开展工作以及抗击灾情疫情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明年初即将迎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同时中日两国也将迎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希望新潟县侨胞以此为契机,发扬爱国爱乡、精诚团结的优良传统,在新的一年为推动中日地方和民间交流继续贡献力量。

    惠会长感谢孙总领事携领馆工作人员年前专程慰问。表示北京即将举办冬奥盛会,自己作为北京市荣誉市民深感自豪。祖国始终是海外中华儿女的坚强后盾,其综合实力和影响力的提升是海外游子日益赢得当地主流社会认可尊重的重要因素。今后愿在领馆大力支持下,继续同新潟县新老侨胞一道,为促进祖国繁荣发展,增进中日友好交流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