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出席新潟大学留学生学友会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
2017/01/17

  1月16日,由新潟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主办的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新潟大学成功举办。新潟大学校长高桥姿、副校长箕口秀夫、国际课课长角田贤治、日本友人、留学生等近二百人参加,我馆李春领事、刘晋凌领事等代表总领馆出席。

  

李春领事代表总领馆讲话

  李春领事首先代表总领馆向留学生们转达祖国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对新潟大学给予中国留学生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留学期间实现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文明留学、成功留学的目标,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将来报效祖国。

  

新潟大学校长高桥姿致辞

  新潟大学校长高桥姿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留学生举办联欢晚会,推动了两国文化的相互交流,希望中国留学生团结友爱、学业进步,并祝中日友谊万古长青。

  

女生二重唱

  日本友人歌伴舞

 

  外国留学生表演节目

  晚会上,中国留学生们经过精心筹备,为大家奉献了一台富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文艺演出,充分展示了留学生的多才多艺。日本友人、其他国家的留学生也同台献艺,给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与中国留学生一同共贺新春。

  

来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