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新潟总领馆举办座谈会专题宣介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
2024/01/30

    1月29日,驻新潟总领馆举办座谈会,专题宣介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和驻外使节工作会议精神。新潟政商学界和媒体代表出席。

    崔为磊总领事重点宣介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并表示,习近平主席全面总结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新征程中国对外工作面临的国际环境和肩负的历史使命,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国对外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明确以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线,旗帜鲜明倡导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这些重要论述是我们开展外交工作的根本遵循,希望领区各界深入了解掌握中国外交政策,积极为促进领区对华友好交流合作出谋划策,共同推动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以实际行动全面推进中日战略互惠关系发展。

    与会人员感谢总领馆组织此次活动,并表示这次活动有助于其从不同角度认识中国外交理念和目标任务,支持领区扩展对华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