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晓南领事等考察日本波路梦株式会社
2011-12-22 11:43

  12月21日,驻新潟总领馆经济商务室池晓南领事、杜鹏领事随员在新潟县国际课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了总部位于新潟县柏崎市的日本波路梦株式会社。

  吉田康社长欢迎池领事等专程来公司视察访问,并介绍了波路梦株式会社的发展历史及海外战略。池领事介绍了中国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表示,随着环日本海经济圈的建设,中日两国地区间的合作空间必将更为广阔,总领馆愿意为促进地区发展和中日交流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外,双方还就中国外商投资情况、食品加工行业概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备注:

  波路梦株式会社(简称波路梦)(英语:Bourbon)前身“北日本制果”集团公司的创始人――吉田吉造社长、因目睹了前一年的关东大地震所引起的食品供应全面中断的状况后、下决心“在地方从事饼干、糕点的批量生产”。

  波路梦株式会社以追求“令消费者喜笑颜开”和“提供美味,奉献爱心,与世界共进”的两大目标为基准,竭诚为消费者提供各类饼干、糕点、饮料和食品。此外,作为防病于未然、预防生活习惯病的对策,加强开发功能性食品和保健食品,同时致力于增添商品的娱乐性,协助消费者构建美好、和谐与舒适的生活。公司帮助和引导消费者维护健康,立志建设成为“推动和增进消费者身心健康的综合性企业”。

  波路梦株式会社成立于1924年,现有员工约5000人。于2007年1月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设立“波路梦(长兴)食品有限公司,并于同年6月在上海市设立“波路梦(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自2008年9月8日起,“波路梦(长兴)食品有限公司”开始面向中国市场生产产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