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总领事会见新潟商工会议所代表
2011-12-19 13:50

  12月17日下午,王华总领事在馆内会见了来访的新潟商工会议所会头-北陆燃气会长敦井荣一、副会头-福田组会长福田勝一、副会头-第四银行专务取缔役齐藤良人、副会头-高助会长高桥秀松、副会头-BSN新潟放送社长竹石松次等一行7人,宫晓冬副总领事等一同参加会见。

  王华总领事对新潟商工会议所各位代表来馆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总领馆成立以来推动新潟与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交流所做的工作。王总领事高度评价了商工会议所在促进新潟地区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随着环日本海经济圈建设的不断推进,双方在经贸合作及人文交流等方面潜力巨大,明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希望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以新潟为中心的日本海沿岸地区同中国的全面交流与务实合作,总领馆也将继续为此做出努力。

  新潟商工会议所各位代表感谢王总领事会见并积极评价了总领馆成立以来在推动中日地区间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交流方面所做的工作。各位代表高度赞同王总领事提出的积极推动环日本海经济圈区域发展的构想,并期待新潟与中国各地区能够进一步开展经贸合作及人员交流,希望总领馆继续深化新潟与中国的友好关系,促进地区经济积极健康发展,商工会议所也愿为此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见结束后,王总领事在总领馆内设宴招待了商工会议所各位代表。席间,双方还就中日经济、地区交流等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